Joplin插件推荐-持续更新

3,819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1079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背景

之前因为印象笔记、语雀等笔记软件使用起来都不满足自己的需求,所以后面自己调研后使用了 Joplin 这个开源笔记软件,项目主页:https://joplinapp.org。目前搭建在自己的服务器上。最近发现有很多好用的插件。所以记录分享一下。

总插件列表

插件主页: https://github.com/joplin/plugins/blob/master/README.md#plugins

目前在使用的插件

部署方式

插件中心安装

进入 工具 - 选项 - 插件 - 直接搜索,点击安装即可

Joplin 插件推荐 - 持续更新

离线安装

访问 插件主页:https://github.com/joplin/plugins/blob/master/README.md#plugins- 找到对应插件,进入插件主页下载 - 然后文件安装
Joplin 插件推荐 - 持续更新

问题

升级版本导致 mind 插件不可用

升级到新版本 2.9.17 安装 kity minder 无法正常使用,显示安装成功,但是找不到这个插件,重新安装 2.8.8 版本,插件正常使用。暂时使用 2.8.8 版本。不使用最新版本。

目录生成插件

插件整体宽度解决

讨论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cqroot/joplin-outline/issues/61

操作方法:编辑配置文件,路径一般为 User.config\joplin-desktop\settings.json,添加属性 "width": 220, 如下:

{
    "key": "plugin-view-outline-outline.panel",
    "context": {"pluginId": "outline"},
    "width": 220,
    "visible": true
}
注意事项:

先关闭软件,然后更改配置文件。不然更改的配置文件会被重新复写为原本内容。

插件格式自定义

如何解决插件默认的字体、颜色等不符合自己的需求,解决方法:

https://github.com/cqroot/joplin-outline/wiki/Custom-panel-style


IT 内容具有时效性,未避免更新后未同步,请点击查看最新内容:Joplin 插件推荐 - 持续更新
文章首发于:http://nebofeng.com/2022/12/25/joplin%e6%8f%92%e4%bb%b6%e6%8e%a8%e8%8d%90-%e6%8c%81%e7%bb%ad%e6%9b%b4%e6%96%b0/

正文完
欢迎关注个人公众号
post-qrcode
 2
HTML文本

本文链接:

nebofeng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nebofeng 2022-12-25发表,共计1079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